研發生產

 

 

研發團隊

宏泩科技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融合機構設計、硬體設計、軟體設計、設計驗證與系統整合等優質專業研發能力,並大量投資先進的技術設備,以研發並製造創新且符合客戶需求的高品質產品。如此堅強且傑出的研發陣容,厚植了宏泩科技的研發能量,並且持續提升產品生產及設計製造的能力。宏泩科技研發團隊成立的目的,為結合優秀的專業能力與先進的設備,精進產品設計能力,提供創新且具前瞻性的高優質產品以貼近市場需求。

佔總員工數20%以上的宏泩科技專業研發人員,皆擁有豐富的學經歷背景和產業知識,以及卓越的技術能力。這樣超高實力的研發團隊不僅能將最新技術及市場脈動做緊密結合,更能完整掌握未來趨勢以研發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質產品。

累積了多年豐富經驗的宏泩科技研發團隊,除了通過如ISO、UL、CE、RoHS、TUV、GS、PSE等各項全球知名認證,使產品符合歐美各國的嚴格規範,同時也取得了全球多國的專利。豐碩的研發成果,可見宏泩科技在先進技術及研發上不遺餘力,成就現今無與倫比的產品創新力與企業競爭力,同時更奠定了宏泩科技在水玻璃產品的研發製造領域的無可取代地位。 

在地生產

宏泩科技深信『品質是產品最重要的命脈』,做為全球最大的水玻璃除濕產品製造廠,消費者的口碑及肯定是我們努力最大的收穫;我們堅持使用高品質材料生產產品,以台灣最嚴謹的技術流程搭配專業技術人員,絕非劣質仿冒品所能比擬。

在競爭日益激烈且市場全球化的浪潮之下,許多企業紛紛出走國外設廠,但宏泩科技為了維持長久建立的品牌,堅持台灣在地生產,為的就是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及將Made In Taiwan 的高品質推廣至全世界。並積極朝向成為『世界水玻璃除濕第一品牌』之目標邁進!

品質至上

產品的品質控管一直是為宏泩科技經營管理最高指導原則。對於產品品質要求嚴格,從原物料的進料,入倉、組裝製程到產品檢驗測試,均層層把關,精密控管,致力產品品質優良穩定,以達到令客戶安心滿意的水準。宏泩產品外銷全球30多國,並通過歐盟、美國、日本等最先進國家的嚴苛檢驗,確保產品品質上是絕對安全的。

本公司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定期教育訓練及人才的培育,以達到品質最高等的階段。